close

 

|分享-眼影| Solone 眼影試色 平價顯色眼影 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 
來喔!熱騰騰的眼影試色來了!
我的膚色是屬於黃皮膚稍微有點黑的那種膚色

跟我差不多敷的的人~大概就能想像眼影試再敷上的的顯色度!

 

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  我覺得這眼影有以下優點

像是一般外面開架的眼影盤,它的顏色都是固定搭配好的

有可能一盤裡面就是有某幾個顏色是妳畫妝畫了800年都不碰的顏色

(其實我覺得超浪費的)

但這個你可以自由選你喜歡的顏色自己拼一個你喜歡的眼影盤!!多棒啊!!!

一顆顏影不超過一百塊!有特價活動買的時候更划算 (包色都不心疼的概念)

而且他的顯色度蠻讚的!

 

近拍它的粉跟質地試這樣子的

我選擇的眼影有亮粉和霧面的還有一個腮紅(買腮紅會副一支小之腮紅刷)

 

再來就是試色時間!

有亮粉的真的蠻美的 細細的亮粉

不過我覺得可能我住的地方比較潮濕 所以眼影看起來有點濕濕的 

 

在臉上的妝感

我通常畫眼影疊個2-3個眼色就差不多了 

這天畫的眼色是 咖啡橘色系 也是我最常用的色系了 
不會失手的大地色~~

(之後再多補上一些眼妝的近照分享)

我的 YOUTUBE

歡迎訂閱我喔 


更多即時分享在這邊
►IG(9999_chen)

謝謝你來看我的文章,喜歡可以幫我按讚+訂閱分享喔!我們下次見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吵凱莉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