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✨今天の夏日彩妝派對-韓系妝感&LYNNDYN 保養使用分享✨
好新鮮 好好玩 #吵凱莉愛分享 這次有點囉嗦ㄛ😜
第一次自拍完全沒有用美肌&素顏,感覺好赤裸裸喔
都是自然光+5s一般相機拍的,想拍出真實的樣子跟你們分享❤️
可以學彩妝&保養 又可以拿到很讚的產品

 

 

從基礎的洗臉到保養,邊上保養品邊按摩讓精華吸收還可以順便瘦臉根本一舉兩得!
晶凝露(精華液)好吸收之外,擦完測試膚質狀況!變得比較不乾!比較保濕
(也許是用廠商提供的所以下手很不手軟😂很努力擦~努力按摩~但用完感覺很讚欸~有吸收進去的感覺😍)
這就是所謂的 「愛美的女生不能偷懶啊!」

臉部的清潔(洗臉) 和 上妝前的保養(化妝水~精華液 等等) 超級重要的!!

其實我自己在以前根本沒有這個搞剛過的在做保養這些動作

這次老師教的!要認真聽!! 真的很有差耶~~

 

 

【黃金離子AO胺基酸潔顏露】
LYNNDYN的產品試用下來,我最愛最心動的是 #黃金離子AO胺基酸潔顏露
洗的質感很細還有淡淡的香味,洗完臉很亮,感覺肌膚在呼吸哈哈哈 😋
晶凝露 精華液也不錯 用完感覺很保濕
(這是體驗活動結束後 我真的很喜歡就自己買了一罐來用,不過價錢偏高就是了)

 

韓妞~看起來皮質總是很亮很透!不會看起來妝感很厚!底妝很重要!

超讓人羨慕的拉~~ 有幾部小秘訣要來分享一下
粉底液可以加一點點打亮的混一起

粉餅可以先沾濕然後用面紙壓乾(保留一點濕度)這個步驟可以讓粉底液比較服貼、好推!
我自己體驗完的感想是,化妝前的洗臉跟保養真的很重要!
基本的膚況照顧好,上妝就會輕透很多❤️

 

 

燈燈!  至少在底妝+保養方便有稍微進步一點點
今天老師教的小撇步,我這個雞腦袋有學到十分之一招我就很開心了!
畢竟化妝方面我很手殘😂

 

#Liz家利整體造型新娘秘書
▪️贊助商:#LYNNDYN
▪️彩妝師:楊家利 Liz

 

參加這次活動真的很開心,也學到了一點點關於化妝保養的小技巧!

很不專業的分享給大家拉 

希望大家一起來當個漂亮的女生

arrow
arrow

    吵凱莉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