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|分享-台中霧眉| 首爾美睫紋綉沙龍 精雕粉霧眉  
 跟著我一起當懶人美女吧!早上可以多賴床10分鐘的小秘密~ 

 

台中首爾美睫紋繡沙龍學院 /專業美睫紋繡學院/日式美睫/多層次空氣美睫/水晶唇/飄眉/柔霧眉/美瞳線/師資培訓/技術教育

 

再來分享霧眉之前

先給大家看看我以前的 "NG眉毛"   

 

 

這些照片只是挑選出來的冰山一小角...

(我畫壞的眉毛多到數不完阿  根本世界奇觀 哈哈)

在預約霧眉之前,我很誠實地跟老師說 :我是畫眉毛非常手殘

不是畫太粗、太細、太黑、太高、兩邊明顯不對稱...等等

 

有非常多不好的經驗啊 (加上我很懶),要畫好眉毛對我來說,真的好困難 (嗚嗚 

而且要畫好眉毛,非常花時間的!!!!!
如果遇到不小心睡過頭,趕著要化妝的時候那眉毛可就沒辦法顧那麼多了~隨便撇一撇就出門了

 

 台中首爾美睫紋繡沙龍學院 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83號2F

 電話:04-2302 8000

上網爬文 他們的評論是 5顆星   在 Google評價很高 網路上評價很好!

成果自然~老師細心耐心~環境乾淨舒服明亮~

看完後對於霧眉更加心動了!

 

 

 

地點蠻好找的喔!
看到這間7-11又轉進去的巷子就到啦~

 

 

看見這個綠色的門(通往美麗的大門)

按下門鈴,店家就會幫你開門了!

 

 

進門後~走上二樓就會看見店家

 

 

裡面乾淨、整潔、明亮的環境

還有老師滿滿的獎牌、獎狀、美麗案例分享

 

 

這房間是做 霧眉和睫毛的房間

 

 

好了  期待很久的重頭戲要來了

 

 

我終於可以跟我亂七八糟~雜草重生的眉毛說再見啦!!
對了! 去霧眉的當天 "不要畫眉毛去喔" 

 

 

給老師諮詢評估前,會有專人先幫你的眉毛去角質擦拭乾淨

 

 

這位就是 吳姿孟 老師

在霧眉之前會先溝通好我想要的眉型、款式

老師也會建議我,我適合什麼樣子的眉毛

整個評估諮詢的過程很愉快,也感受到老師滿滿的專業與親切,一點也都不馬虎

好的眉型,可以凸顯一個人的氣質,跟面相學也有點關係呢!

 

 

老師幫我畫的眉毛 ,我真的真的超喜歡的  

我都一直跟老師說 幫我畫這個眉毛 感覺整個人氣質好多喔 

而且,感覺老師幫畫完後,我的山根有變挺的錯覺

讓我更佳的期待做完的效果了!

 

 

敷上舒緩膏,等等霧眉的時候比較不會痛

我本身是個很怕痛的人 

然後老師在眉毛上點上定位點,等等要上色

 

 

很多人一定很好奇到底 痛不痛!?

我必須告訴大家!! 根本不太會痛耶!!

老師已經開始操作了,

我還渾然不知的問老師說: 開始霧了嗎  從我的反應就可以知道多麼不痛了

頂多有幾個點刺刺的

老師的手法很溫柔、快速

在霧眉的過程中也會跟我聊天,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~

 

 

最後,敷上藥膏跟冰敷一下 我的  精雕粉霧眉 就大功告成了

 

 

這是剛做完店家幫我拍的照片!

是不是很自然呀~
不會蠟筆小新、黑黑的兩撇呢!

 

 

很像用眉粉畫眉毛的感覺喔!

【剛霧完眉毛分享影片】

 

 

回家前還附上居家照護單、修護藥膏、叮嚀回家如何自己照顧

剛做完一週左右 會有結痂脫落、過程會有一點癢癢的!
需要每天擦藥膏、不要去高溫場所、敷面膜及(運動)大爆汗喔!

 

 

擦藥膏的方式【要逆的方向畫圈擦回去】

如果會癢癢的可以用棉花棒塗一塗、會比較舒服

 

 

霧完眉毛後~我就可以美美的出國玩拉~

拍照都好喜歡!重點是 非常節省化妝的時間耶!

簡單化底妝、上口紅腮紅就可以出門玩

 

 

以下照片大約是霧眉後一個月左右的照片!

越來越自然呢

出門跟親戚、朋友見面,都會跟我說:你的眉毛變好看了耶!

救了我整個人(我以前真的畫得很爛) 好自然喔~

 

 

 

素顏也不怕狼狽了,一起當懶人美女吧

 

整體心得 霧眉呈現最自然的時候大約是1.5個月!

霧眉後好多優點

很節省化妝的時間/輕鬆就有神/素顏不怕了/加入懶人美女行列

他們也有接睫毛跟美甲的服務 ,希望有機會可以去體驗看看!

推薦給大家 這次的精雕粉霧眉體驗

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留言跟我分享喔

【霧眉vlog影片】

 

 

 

 

YOUTUBE

歡迎訂閱我的頻道喔 



更多即時分享在這邊
►IG(9999_chen)




掰掰拉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吵凱莉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