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好久好久沒有打文章了啊!!!!
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墾丁的愛照


【墾丁】
 更 新 Vlog 囉 ~ 

陽光/沙灘/比基尼/ 夜市/冰

這全部是我的最愛啊! 夏天到了我一定要衝海邊衝到爽啊!!!

大海的藍色;是很療育的藍色

 這是我的男友~~哈哈 

我們的第一次(蜜月??!!)墾丁之旅

重此展開拉~~~
司機叫我在旁邊乖乖拍照就好😜不然我想要一路唱到墾丁去 ❣️

對了!去海邊就是要植睫毛啊!

因為去海邊玩水通常妝都掉的差不多的時後,
大概只剩下睫毛還在,那就是讓妳看起來有神拍照還可以美美的關鍵😍 
而且化妝變很快因為只要防曬、眉毛、口紅就差不多了👍🏻👍🏻
本來眉睫師還很擔心我去玩水睫毛會掉很多,
結果現在大概第三個禮拜了吧,睫毛還在超開心的❤️❤️

✔️推薦一下厲害又細心的眉睫師 王詩皮  (臉書搜尋) 或 妮雅登美容.美睫館
✔️6D山茶花 #素顏也可以有神
✔️報凱莉有活動優惠哦!要約要快!眉睫師採預約制的
✔️懶人 耍美 必備條件

整體心得呢,就是我超愛這次的睫毛而且撐很久,我有點嚇到哈哈哈 水拉~



 

第一站來到
【屏東科技大學】

這個校園真的是大到嚇死我了!!

超級大的阿~~還有很大的草皮!!!很像牧場之類的!!
進校園一定要開車的阿,不然怎麼走都會遲到吧哈哈

給你們看我最愛的一片草皮😍 

 

 

這是學校裡欸!!超誇張的啦!!!
如果光看照片  也許會猜是哪個牧場之類的吧~~

真的很美, 綠油油一大片的
 

屏科大 特有的
【醬油霜淇淋】
一隻$50元

欸!這可能就是想像與現實的差別(因該可以這樣用吧XD)
吃起來很妙欸!!!!!!

很好吃!鹹鹹甜甜的! 很香!
之後有來會想要再吃的霜淇淋

 

這可能是男友被我陷害,被我教壞的開始哈哈

太好笑了 ! 我好喜歡這種 " 吃美食照 " 

來跟校門口拍張照~

逛完我說跟男友說
:我也好想讀這邊喔哈哈 

景色太美了啦!!


 

好樂.杯冰 HOLI ICE CUP


這裡很好拍 景很美 海很藍 💙真的是好熱!
但東西普通,吃氣氛的啦~~

 

 

但這個景!是現在的熱門景點啊~
來這邊一定要來這打卡一下的
在這一刻,我的心情已經開始大放鬆了

 

 

 

進去有低消 ,好像一人一百左右吧

我忘了 

點了 芒果汁 和 火龍果汁

但真的好小一杯~ 所以覺得超貴的!!

(不過有聽說 ,點果汁喝起來很像水 ,不好喝 ,但我喝我的是覺得還可以)

 

周邊的vie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來的景色!

【神美】

真的很美,美到不像話,拍了很多張!

地點是 
【恆春 風吹砂附近的路旁】


 

我在臺灣的南部海岸線,南端的海岸線超美的🇹🇼

這麼美的風景和生態環境,一定要好好的被保護❤️
景色美到讓我殺了好多記憶體😍

怎麼看都好放鬆心情好喜歡這種遼闊的視野

 


這一路上的風景都這樣!

是不是很讚啊!!

這是台灣的南端海岸線喔!!

 

 

這條路,車很少

實在是美到不行!!! 

一定要停下來拍一下的 ❤️

 

 

男友這張, 很Q很活潑欸 哈哈

我喜歡

 

 

墾丁最最最
【南端 地標】



阿,我是不懂右邊那個姿勢拉

男友說這是一個態度

我就跟地做了 哈哈哈(好屁喔)

 

我比較愛我拍的這個啦~~~

 

 

這就是所謂的男友視角齁💕💕💕


【這系列 我!超!愛!】
傍晚的墾丁 沙灘 大海 夕陽 好美

而且又不會太陽大到很曬很曬🌞🌞🌞
覺得拍照是可以訓練的哈哈

 

 

/拍照小心機/

穿比基尼的時候,像我肚子很肥,還沒瘦下來

可以穿件罩衫,有修身的視覺效果喔!!

推給女孩們~

 

 

再來要挑戰一個 蠻紅的情呂拍照姿勢

【捧膝】

欸!自己拍過才知道不簡單

而且我又不是很瘦的女生 (嗚嗚有一定的重量..)

在不久的將來,不知道男友抱不抱得起來呢 哈哈

不過有拍到 " 我  心 已 滿 足 "

 

 

這次的名宿
 【WhiteLance B&B - 微家山海景Villa民宿

我覺得這間還不錯欸!!

雖然有點偏避,離市區有無一段路

不過都來度假了,找一個安靜靜一點的地方也不錯啊~

房間是走地中海的風格,以白色系我主要的顏色

蠻溫馨舒服的喔~好像每一間的色系都不一樣

我這們間是綠色的
 


好想每天都在這邊醒來喔❣️

環山面海的景色又很安靜👍🏽 
仔細一看我發現我有腰窩欸
⁉️ 
是吧該慶幸沒有被肥肉淹沒
😜

 

可愛的名宿老闆!!!

早餐是每天早上現做的

吃早餐的前一個晚上,他會詢問明天幾點要吃早餐

他會在預定的時間送到房間呢!!

 

 

老闆幫我們拍得好可愛 ><

 
就暫時分享到這拉

看完有沒有衝動想跑去南部完一下的!!

我是很想拉

詳細的介紹會有影片介紹

在我的 YOUTUBE

歡迎訂閱我喔 


更多即時分享在這邊
►IG(9999_chen)

 



掰掰拉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吵凱莉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