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到菲律賓的度假勝地就會想到

【宿霧】【薄荷島】【鯨鯊】【巧克力山】【眼鏡猴】

這些關鍵字!!

湊在一起就是一個很棒的放鬆行程啊!
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要跟大家分享><


觀看旅遊小影片

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m8nU-KD60Y&feature=youtu.be
每次看完影片就回憶一次了~~

第一個景點是【麥哲倫十字架&聖嬰大教堂】


屋頂上的彩繪還保存得很好呢!

這是 聖嬰大教堂的入口

右後方那個黑洞就是進去教堂的入口!

裡面有很多當地信基督教的人會在裡面禱告等等

看到這張照片就覺得很有趣

為什麼我跟媽媽都要披上這些布呢!?

是因為 這邊是很神聖的地方~當地人也比較保守

所以女生穿 【比較短的 褲子 或是 背心 】

這些都會被要求遮起來

因為我穿一子領的上衣,顯得很露

所以進去全身就包緊緊的  哈哈

【聖母無原罪主教教區教堂】
忘了這個景點的小故事~
(畢竟我是做了要來這邊耍費放鬆的~)

只記得這邊很熱 ! 這到有感受到我真的來到菲律賓開始度假了~~
海景蠻美的!拍照很好拍!

跟大家說!!

這個窗 可是拍照熱們的 【取景景點】

不信你看我下面的照片

(自己覺得很美,當時拍照可是要排隊的欸)

媽媽這樣也很美~ 有自信怎麼拍的美拉~

來到這邊變得很會擺pose 讚讚

拍了這麼多照片~

身後這個教堂才是重點哈哈
【聖母無原罪主教教區教堂】

 

最最最 讓我期待的行程就是這個了!!!!!!

【尋找鯨鯊-歐斯陸】

下水前要先聽講解員說完遊戲規則

不能觸碰鯨鯊

不能跟它距離太近(怕危險

【不能擦防曬乳】

這點很重要!!這點很重要!!這點很重要!!

如果愛護海洋 愛護這些可愛的生物 下水就不要擦防曬

因為這些東西對他們都是很大的傷愛喔!!

下水開始尋找牠們的蹤影

就在跳下水的船邊

真的很近距離啊!!!

拍了可愛的借位照片 

導遊說 每一隻鯨鯊的斑點 顏色深淺都不一樣

我在水裡就一直靜靜的看牠們游來游去

心理無比的興奮啊!

 

【資生堂島】

他給我的深刻記憶點是

【媽媽拍寫真的地方】

這邊!!真的很美 沙灘很美 一望無際的那種

為什麼會說是媽媽拍寫真的地方呢

因為真的也很好拍

媽媽整個火力全開 一直擺動作讓我拍! 來欣賞一下嗎媽的寫真照搂~

就是這種一望無際的感覺~

是不是很美

午餐吃的是【加勒比海島海鮮套餐】happy lunch time

 

就是體驗當地午餐的感覺

海鮮~肉~蔬果~串燒 等等

但吃起來都偏鹹

裡面我最愛的是鳳梨飯了 好好吃 有淡淡的鳳梨香~

 

我們來去看看全世界唯一最小的猴子

【迷你眼鏡猴】

進去前 一定要跟這個眼鏡猴的(雕像?模型? 拍照留念

很少看到可以把可愛的小猴子 做得這麼驚悚、搞笑阿
(據說拍ET外星人的電影正是以眼鏡猴的樣子做ET外星人範本)

來看看她本尊多可愛

真的超小!就像拳頭那麼大之!!好可愛呀!!眼睛又大大的

去看牠的時候 不能太大聲喔~不然會嚇到他在睡覺


【薄荷島】

搭船遊湖~這裡也很漂亮 很原始

在船上享用午餐

這張好友海洋奇緣的感覺!我超級愛的

當地人他們表演歌舞! 唱歌好好聽(飯後餘興節目的概念)

他們總是面帶微笑~給人很開心的感覺 


 

接著前往世界十大奇景之一
(看起來好好吃的)

【巧克力山】

巧克力山會隨著季節呈現布一樣的顏色唷!

雨季的時候--綠色抹茶巧克力

乾季的時候--咖啡色巧克力

【巧克力山的命名的由來】

至於為什麼他會長成這樣一坨一坨 一顆一顆的

有很多傳說~很多說法~

科學家也沒有一個確實的答案 

所以她怎麼形成的是個謎哈哈哈

來這邊一定要拍一張借位 捧 巧克力的照片的><

 

【聖佩特羅堡】
位於港口旁邊
與馬尼拉的聖地牙哥城堡並稱為菲律賓最古老的城堡
是西班牙最初抵達菲律賓時建造的

這次的宿霧之旅 也到了尾聲了

來個happy ending 照片分享哈哈

 YOUTUBE

歡迎訂閱我喔 


更多即時分享在這邊

►IG(9999_chen)
 

arrow
arrow

    吵凱莉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