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南投的中寮山上多了一個新景點好去處!!! 就是 【妖怪創界-糖狗村】

(他是之前陽光的事再重新整理的點喔,在我以前的印象有來這邊吃過簡餐但還沒有這些景點)

 

入園門票 一個人$250 可以進去抵消費喔~~~

分散在各個部門折抵!(蠻聰明的,這樣就會進去消費哈哈 順便逛逛) 

 

進來後先逛到 這個小展覽館~~ 裡面有 超  級 巨大的機器人!!!

我站在前面就知道比例有多大~

裡面有一些他們在做作品的辛苦歷程等等 喜歡機器人的人 也許會超愛

 

餐廳也是可以抵消費的!這個套餐七百多塊,我們三個人抵一抵 才付了六百元整!!!

整個很划算啊~~~~~

這桌很厲害!香草烤雞+一口壽司飯+生菜沙拉盤+八道小
互相搭配的吃~~~真的好吃爽口又不會膩啦

就是這隻香草烤雞!!!!

香草烤雞 店內主打的!
烤的雞肉沾湯汁很Juicy👍🏻
好食❤️

 

再來是這個一口壽司飯!!!

一口下去剛剛好滿足,再搭配烤雞 整個就是👍

 

對了 飯吃完可以續碗喔~~~ 只有八小口 哪夠配啊 (吃到很開胃 當然要再來一碗)

八道 厲害的小菜~~~

先上 我就偷吃的幾口了 開很胃!!

 

可以自己任意DIY的烤雞飯!
搭配生菜沙拉或小菜,怎麼吃都很爽口啦~~

 

打到這邊我都餓了拉QQQ

我個人覺得很推來這邊要吃一下才不會覺得來這邊沒什麼哈哈哈

 

空間很舒服~明亮的用餐環境 

多分享幾張給你棉~~~ 

 

再用餐區 室外的部分  多了這個小東西!!

榮登最可愛小物!!是蚊香耶 好有創意喔 又美觀

 園區蠻多蚊子的 這東西很棒!!哈哈(身為超怕蚊子的人類)

  

吃飽喝足該出來走走逛逛園區摟~~ ❤️

 

 

木頭吊橋別有一番風味~~

 

 

 

👺 妖怪創界
南投中寮山上 -一個有點像妖怪村的地方 以妖怪為組題的小景點
有 展覽/商店/烘培室/簡餐
整個園區都可以逛還有很多小東西可以拍照

整個園區不會很大 整個逛逛大約一~兩小時吧~

可以來這邊走走逛逛喔 

 

附上與爸爸媽媽開心用餐的照片

下次會想來一定是為了這隻雞來的呀~~XDD

 

第一次寫文章不知道寫不好不好 哈哈 請多多包涵摟

凱莉很愛吃 這邊都著重在食物上面啊~~

都是我自己的體驗感想與分享

如果有問題可以詢問或留言喔

喜歡的可以分享 來抽獎送一個在園區買的神秘小禮物 (限一名喔)

 

謝謝大家

【E n d】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吵凱莉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