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|愛美分享-11月份butybox體驗盒|在自己生日的月份收到很多美妝保養品的體驗盒真的超開心的!
(一總提早收禮物的感覺)


一打盒開滿滿的試用品與正貨商品,從頭到腳都幫你照顧到了
小卡也附上產品資訊

2019年11月份butybox體驗盒產品品項:

● NAVALLIHILL 娜法莉-CC水亮絲緞豐唇筆【金屬光系列】 [正貨]    

● 唯有機 - JONZAC森朵恩泉 活泉深層洗面膠/活泉水能量化妝水[各30ml]  

● 小蜜媞CARMEX-防曬超保濕修護唇膏[正貨]

● BEYOND - 賦活彈力沐浴乳+賦活彈力身體乳[各60ml]

●   蔻蘿蘭KLORANE - 速效舒敏洗髮精[100ml]  

●   喜馬拉雅HIMALAYA - 亞羅椿煥采眼霜[15ml]  

 

讓我最期待的開箱試用來囉!!

 

NAVALLIHILL 娜法莉-CC水亮絲緞豐唇筆【金屬光系列】 [正貨]

正貨價/正貨尺寸:NT$360/3.5G

我收到的色號是 L122 Variety : 沉穩低調的磚紅色點綴金屬光,優雅知性不浮誇 

 

唇筆本身是霧面的質感還不錯,試擦在手上的顯色很漂亮

橘色磚紅帶點點金屬光澤,擦越多層越顯色

可以單擦或是點綴在其他唇彩當局部打亮也不錯

 

 

 實擦的顯色蠻好的喲

唯有機 - JONZAC森朵恩泉 活泉深層洗面膠/活泉水能量化妝水[各30ml]

正貨價/正貨尺寸:
活泉深層洗面膠 NT$950/200ML 
活泉水能量化妝水 NT$1180/150ML

 

左邊-活泉深層洗面膠30ml //右邊-活泉水能量化妝水30ml

活泉水能量化妝水
1瓶有5大功效 1.保濕不緊繃 2.明亮有光澤 3.好吸收不黏膩 4.不泛油光 5.改善乾燥

用起來感受是屬於比較清爽的化妝水,不會黏膩

 

 

 
洗面膠是呈現透明液體狀,洗起來不會乾澀皮膚蠻滑的呢😍
聞起來有淡淡的果香味
 

小蜜媞CARMEX-防曬超保濕修護唇膏[正貨]

正貨價/正貨尺寸:NT$129/4.25G

100%來自美國原裝進口 ,呵護雙唇的第1選擇

好萊塢明星&專業彩妝師指定專用的護唇膏品牌

快速撫平細紋、滋潤乾涸唇肌膚、淡化暗沉唇色


我收到的口味是:檸檬、香草

這家喻戶曉的小蜜媞沒有女孩不知道吧!!

擦起來真的非常滋潤有一點薄荷涼涼的feel~

我自己的習慣是睡前、畫口紅之前都有習慣擦護唇膏

這樣嘴唇看起來比較Q彈,才不會乾乾皺巴巴的不好看

 

 

 

BEYOND - 賦活彈力沐浴乳+賦活彈力身體乳[各60ml]

正貨價/正貨尺寸:
賦活彈力沐浴乳 NT$490/250ML
賦活彈力身體乳 NT$590/200ML

收到的是小小是用瓶!很適合當旅行組

這組用起來的感覺我很喜歡!沐浴乳跟身體乳有淡淡的花香

感覺皮膚會股溜股溜的~~香味讓我感覺挺放鬆!是我喜歡的味道

沐浴乳用一點蠻好起泡泡的

 

再來是乳液的部分拉~~

邊擦乳液邊按摩放鬆,舒緩肌膚乾澀達到保濕的效果!

 

蔻蘿蘭KLORANE - 速效舒敏洗髮精[100ml]

正貨價/正貨尺寸:NT$780/400ML

蔻蘿蘭速效舒敏洗髮精(敏感性頭皮適用)

這瓶洗髮精我用起來好像比較不適合我,會覺得洗完頭髮比較乾澀

如果洗完有搭配護髮產品也許會好些!

 

 

喜馬拉雅HIMALAYA - 亞羅椿煥采眼霜[15ml] 

正貨價/正貨尺寸:NT$450/15ML

草本精萃,能淨白與保護眼下肌膚 
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 
保濕肌膚並撫平細紋,延緩肌膚老化

 

這是我第一次擦眼霜這種保養品!
質地比較滋潤,比較油一點點

長時間看3c產品眼周容易出現細紋(就會顯老啊!)

邊擦邊按摩眼睛很舒服呢

提早接觸保養老比較慢拉~哈哈

 

 

YOUTUBE

歡迎訂閱我的頻道喔 



更多即時分享在這邊
►IG(9999_chen)

 

等你來玩喔!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吵凱莉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