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|愛美分享-彩妝| MEKO時尚美妝【微醺柔霧液態唇膏】   

新品上市彩妝!超級平價的彩妝.      唇 膏 試 色    熱門主打色 01-悲憤血腥瑪麗 / 04-小酌龍舌蘭日出

【MEKO】微醺柔霧液態唇膏(共6色)

不知道大家對於"MEKO時尚美妝"這個網路品牌莫不陌生

在網路上搜尋應該小有名氣

MEKO以開發「平價」、「流行」、「優質」的彩妝產品為目標並代理日本、韓國熱銷商品與台灣多家品牌,
使廣大的女性消費者能感受充滿自信、追求玩美、展現自我的生活享受。
 

Meko時尚美妝】2019 新底妝系列 SHIMMER MAKE-UP COMPLEX 💄

🌿鱗聚光4D妝前乳(共2色) 
宛如美人魚鱗片般隨著不同的角度反射3D光澤感,塑造立體輪廓並加強彩妝的附著力,使底妝更加持久服貼,呈現360度零死角美肌。

 

🌿勻色裸光遮瑕蜜(共2色) 
高遮瑕、不浮粉、不脫皮、不起屑,和底妝完美融合,呈現輕透無暇光感。不厚重黏膩的質感,讓皮膚隨時深呼吸。

 

🌿柔光晨露無瑕美肌粉底液(共3色) 
高延展性、高遮瑕、高服貼、超持妝,肌膚透出宛如朝陽照射在晨露上的微漾光澤水感,無暇妝容持續一整天。


🌿飾底乳(共3色)
綠色 (修飾泛紅)/ 粉色(修飾無血色肌) / 紫色(改善蠟黃)

 

🌿微醺柔霧液態唇膏(共6色) 
高科技不沾杯配方,一抹立即顯色,打造持久唇色。低調奢華的霧面質感,六種不同色系的唇膏,宛若每個小女人皆透露出屬於自己若有似無的迷濛性感。

 

這系列品項比較多,所以我分兩篇介紹! 這篇主要介紹 

微醺柔霧液態唇膏  熱門主打色 01-悲憤血腥瑪麗 // 04-小酌龍舌蘭日出

唇膏外觀上,可以很清楚的知道顏色,底部也有色號

手上// 嘴唇 試色 顏色非常的飽和、顯色

擦起來的質地是濃稠水潤的 霧面唇膏 ! 就很類似唇釉

味道有很甜很像牛奶糖

過一下子就變的霧面的感覺(不過如果怕顯唇紋的人可以先擦護唇膏喔!)

01-悲憤血腥瑪麗

擦起來的感覺會顯得妝感比較重!

稍微艷麗、有個性、有氣勢
 

 

04-小酌龍舌蘭日出 

這支!! 擦起來出乎意料地讓我好喜歡呀!

很夯的 奶茶色 柔和、甜甜 的顏色

日常的妝容都非常好搭配的

 

 新品實體通路寶雅 3月底~ 4月中上架

【MEKO】微醺柔霧液態唇膏 $198 超佛新的評價阿 (原價$265)

 

【試色影片底妝+唇彩】

 

以上試色報告完畢!這是我自己使用後的心得分享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介紹 

 

YOUTUBE

歡迎訂閱我的頻道喔 



更多即時分享在這邊
►IG(9999_chen)




掰掰拉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吵凱莉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