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品上市彩妝!超級平價的!     新產品妝品 試 色    
上次就有介紹過 "MEKO時尚美妝"這個網路品牌

我自己用過的心得是,真的非常的便宜又好用

如果是第一次想嘗試玩彩妝的可以用看看這個牌子

最便宜的一百元有找!CP值頗高的呢!

MEKO以開發「平價」、「流行」、「優質」的彩妝產品為目標並代理日本、韓國熱銷商品與台灣多家品牌,
使廣大的女性消費者能感受充滿自信、追求玩美、展現自我的生活享受。
在外包裝上,可以很明顯地看到內容物的顏色!這個設計還不錯
要找顏色直接看包裝就可以囉~
這次要來嘗試,以前從未用過的眼影顏色來挑戰這次的妝容
用橘黃色係來畫眼妝 我取名為 『夏日柳橙汁妝容』
 
這次整體的底妝、彩妝都是用他們家的產品上妝的喔(腮紅例外)
 
底妝遮瑕上完之後,我的第一個步驟是畫眼影
先挑黃色打底畫在眼窩的部分
再來是用橘色畫在眼尾的部分,用刷子跟黃色暈染做出漸層的感覺~
試色在手上給大家看一下!
顏色的珠光很細緻 輕輕沾取就很顯色 所以不需要下手太重哦 
 
 
這個很像(小小胡椒罐? 或是以前小時候做勞作的亮粉罐
是打亮眼影的喔!粉質還蠻細的,而且可以凸顯眼妝的小亮點
用亮粉點綴一下,閃閃動人的眼妝出來了!
 
是不是真的很可愛!!而且這一罐一百元不到
真的好超值呢
用在眼妝上的效果也不錯 我意外的很喜歡這罐
因為我沒有畫眼線的習慣,所以我很注重刷睫毛
刷的好刷的翹,就可以看起來好像有點眼線的效果
眼睛也會看起來比較有神喔!
他的刷頭是比較細的,比較好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喔
 
 
用修容蜜粉餅刷在T字部位及臉頰(還有點打亮的效果)
畫上眉毛,他們的眉筆蠻細的也很好畫,再用後方的刷子刷一下眉毛就很自然了
最後  拍上蜜粉 在容易出油的部位!控油!
登愣!完成!
平價時尚的彩妝品~
 
 
 
【上妝影片 下方是影片連結喔 

以上試色報告完畢!這是我自己使用後的心得分享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介紹 

 

YOUTUBE

歡迎訂閱我的頻道喔 



更多即時分享在這邊
►IG(9999_chen)

 

等你來玩喔!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吵凱莉の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